手机看新闻

买房,永远都是今天比明天好!

来源:房天下许昌站 2017-08-13 17:08:00

[摘要] 现在不买,未来还是要买房,因为有需求。但是,早买早受益,这点道理,不知道讲到什么时候别人才会信你,等你信的时候,基本都晚了!

在电影《功夫》里,十二路谭腿、五郎八卦棍、洪家铁线拳,这三位赫赫有名的高手,却在贫民窟苟延残喘,勉强维持生计。一个做了搬运工,一个开了小面馆,一个成了裁缝,三人共同的特点是连房租都付不起。

而同是武林高手的公和婆啥也不干,日子却过得很滋润,而他们的特点是拥有了几套房,所以同是武林高手,他们却明显说话更硬气,甚至可以对租住客大吼大叫。

很显然,从这个片段可以看出:有本事和活得好没什么关系,置办物业才是生存的王道。看似肤浅,但结合当下的情形而看,又不得不承认确实有几分道理。

近十年来,房价一直在上涨,没有停留一会半刻等着某些人。平日里就常听到有人感叹:曾经这一片荒无人烟,可如今房价多少多少,如果当初早点买房就好了。

虽然楼市调控政策出了很多,但是人们买房的热度却没有因此而减少。归其原因,主要有三点:

1、人生大事都与房子有关

房子本身不是刚需,但婚姻、孩子、教育,决定了房子的刚需存在。中国人传统观念将房产和婚姻绑定,学区制度将房产和教育绑定,造成房产刚需;可以说刚需是可以由观念和制度创造出来的。

没有房子,我们就很难结婚;没有房子,孩子在择校上就很无奈;没有房子,不管身在何处都没有归属。

在欧美很多国家,法律高度保障租房者的利益,一套房子可以租很久,而且房东不可以随便把租客赶走。而在中国呢?虽说民风淳朴,但是涨房租,说不租就不租也是常有的事。

房东一句话,就能决定你明年是不是有家可归。租个房子总是担心下一秒自己是否还能住下去,于是一次次搬家成了常态,而每一次搬家累得不仅是人,更是心。

3、没有房子不敢说是本地人

很多人,在外地待了10年,很爱所在的城市,但因为没有房子,没有办法理直气壮说自己是本地人。对于那座城市,只能是一场单恋,住在出租屋里,很难有切切实实的归属感。

很多时候,房子就是尊严。“我比你长得好看”、“我比你学历高”、“我比你工作努力”都轻易被“可我有房”一句话打败。

买房,成了评价一个人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,甚至于成了择偶标准的及格线,长期霸占着各种家庭伦理剧的热门话题榜。

而说到买房,印象最深的是多年之前看《蜗居》,里面有一段现实情景描写的非常深刻:海萍想买房子,一直在看却迟迟未入手,谁知等着等着房价一天比一天涨得厉害,终于下定决心买了,定金都交了,房东又以涨价为理由不想卖了。

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,现在不买,未来还是要买房,因为有需求。但是,早买早受益,这点道理,不知道讲到什么时候别人才会信你,等你信的时候,基本都晚了!

其次房价上涨原因太多,但是有一条就是,大家都不希望房价下跌。不管是购房者还是投资,买房是在买希望,希望是什么?在人的心目中,就是,就是希望,才会买,于是就有了买涨不买跌的习惯。

最后既然打算买房,就不要指望房价会崩盘,就是楼市崩盘了,你也不会买房。而买房最怕工资永远赶不上房价,永远都是今天比明天好,否则未来都是眼泪,什么补贴,什么减税,都不如较低的房价合适。

买房还是不买房,先买车还是先买房,先创业还是先买房……在房子这件事上,任何一个错误决定,都是致命的,可能影响你的一生。

(本文来自于网络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魏都区
      • 鄢陵
      • 襄城
      • 禹州
      • 长葛
      • 东城区
      • 建安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80万
      • 8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